月闻蝶舞

我曾和蝴蝶撞个满怀.

写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信

你好啊。


最近怎么样?

我不想要格式了,所以不用。

我已经记不得你的样子了。

 让我猜猜你的上一位是谁。

还会是他吗?


累的话记得抱抱自己,我抱不到你的。

但要继续努力,你不会想功亏一篑。

我仍相信事在人为。

如果你依然活的浅显,

我也只好依然原谅你,依然爱你。

愿我们永远尊重,并不悔彼此的选择。


我也记不得你爱听什么歌了。

最近有什么词触动过你吗?

我现在在听《我用什么把你留住》。

我们还能一起唱吧:


“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,

因为忍受着它的腐烂,

你说别追啊 又依依不舍,

所以生命啊 它苦涩如歌。”


“在这浩瀚星河 你是什么,

在她温柔眼眸的 你是什么,

闪着光坠落 又依依不舍,

所以生命啊 它璀璨如歌。”


再会。

评论

热度(2)